商务英语常用商务英语口语

365天实用商务口语 第34期:包裹业务

本文已影响 2.84K人 

How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365天实用商务口语 第34期:包裹业务

您想怎么寄这个包裹?

Would you like to send the parcel by airmail?

您想用空运方式寄这个包裹吗?

Do you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to America?

您是要把这个包裹寄到美国吗?

What does this parcel contain?

包裹里面装的是什么?

Please fill out this parcel slip.

请填一下这张包裹单。

You need a box to send these toys.

您需要一个箱子来寄这些玩具。

I'm afraid it won't do. You have to repackage it.

这样恐怕不行,您得重新包装。

Do you want it insured?

您要保价吗?

Please check it here with this receipt within 6 months if the recipient doesn't receive it,

如果收件人没有收到包裹,请在6个月内毫着这张回执单来查询。

May I help you?

Parcel Service

包裹业务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Yes. I want to send this package.

有。我想寄这个包裹。

Where to?

往哪儿寄?

Xi'an.

西安。

What does it contain?

里面装的是什么?

There are some books and clothes.

一些书和衣服。

Please open it. I need to check.

请把它打开。我需要检查。

Sure.

行。

How would you like to send it?

您想怎么寄?

I'd like to send it by airmail.

寄空运。

Please fill out this parcel slip.

请填一下这张包裹单。

Okay.

好的。

Here is the parcel slip.

给你包裹单。

Okay, ma'am. Do you want it insured?

好的,女士。您要保价吗?

Yes. For 300 RMB.

要保价。保300元。

Could you please put your package on the scales?

您能把包裹放到秤上吗?

Sure.

可以。

You forgot to write the return address on the package.

您忘记在包裹上写上回邮地址了。

Oh, sorry. I'll write it at once... Okay, it's done.

哦,抱歉。我马上就写…好了,写完了。

It's 36 RMB in all including 3 RMB premium.

总共是36元,包括3元保险费。

Here you go.

给你。

Here is your receipt.

这是您的收据。

Thank you.

谢谢

[qh]

1.“send sth. by airmail”表示“以航空方式邮寄某物”,相当于“send air”,例如:I'd like to send this letter by air.(我想用航空方式邮寄这封信。)“by”在这里表示“以某种方式”,例如:travel by air/land/sea(空中/陆地/海上旅行),travel by ship/bus/train(坐船/公交车/火车旅行)。[qh]

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qh]

1907年.美国私人信使与递送服务的需求非常大。为了满足这种需求,富有创业精神的19岁青年James E.Casey从朋友处借来100美元创建了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美国信使公司( American Messenger Company)。这即是现在UPS(United Parcel Service of America)的前身。[qh]
当时大部分递送均为步行,稍远的行程则骑自行车,汽车还很少见。[qh]
James和他的合作伙伴Claude Ryan在人行道边的一间简陋的办公室里运营公司的服务业务。James的兄弟George和其他几个十多岁的少年是公司的信使。尽管那时竞争残酷,但公司运转还算不错,这很大程度上得益于James Casey严格的准则——谦恭待客、诚实可靠、全天候服务与低廉的价格。这些原则至今仍指导着UPS,James将其归纳为以下口号:最好的服务,最低的价格。[qh]
在过去的百年中,UPS俨然成了革新的先锋,它由一家不起眼的信使服务公司发展成为了空运、航运、地面货运和电子服务的先驱。而2003年当数变化最显著的一年。公司使用了新的品牌标识代表着全新的、蜕变的UPS.向全世界展现了其超越小包襄递送的卓越能力。UPS通过明确地致力于支持全球商业的目标,如今已发展到拥有497亿美元资产的全球性大公司,其商标是世界上最知名的商标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UPS每天都在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域管理着物流、资金流与信息流。对UPS而言,下一个百年将是其实现承诺、取得更大成就的新纪元。[qh]

猜你喜欢

热点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