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常用商务英语口语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5: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

本文已影响 2.22W人 

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5: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

SCENE② C 吉娜与艾文继续在走道上说话

ing-bottom: 66.88%;">职场社交英语 Lesson 55: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

【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

Zina: You're being 1) childish. Your nose will heal. And so will your 2) pride, if you let it.

吉娜: 你这是在闹小孩子脾气。你鼻子的伤会好。你受损的自尊也是,就看你自己要不要。

Elvin: I'll have us ready for by the end of next week. After that, I don't know.

艾文: 我们下星期之前,就会把给的东西准备好。之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Zina: Don't know what?

吉娜: 不知道什么?

Elvin: 3) Let's just say there could be some big changes around here.

艾文: 我们姑且就说这里会有大变动吧。

Zina: Is that right? Like what kind of changes?

吉娜: 是这样吗?哪一种变动?

Elvin: 4) You'll see. Oh, yeah, you'll see.

艾文: 你到时就会知道。没错,你到时就知道。

Zina: Come on, grow up. Have you seen Vince around?

吉娜: 你长大一点行吧。你看到文斯在附近吗?

语言详解:

A: Rob hasn't been the same since his girlfriend dumped him.

罗伯被女朋友甩了之后,就变了个人。

B: I think she really hurt his pride.

我想她真的伤了他的自尊心。

【Grow up! 你成熟点!】

grow up 大家都知道,是指生理及心理上的成熟。

A: Uncle Ted, I haven't seen you for so long.

泰德叔叔,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B: Karen, you're grown up to be a beautiful young woman.

凯伦,你已经出落成年轻美姑娘了。

另外,当你看到有人明明已经七老八十了,却还是幼稚异常,耍孩子脾气,你巴不得他们成熟一点,这时候用 grow up ,就是希望他们在心态个性上能够“成熟,长大”一点。

A: Angie is a dork. Angie is a dork.

安姬真蠢。安姬真蠢。

B: Why don't you just grow up?

你成熟一点好不好?

1) childish (a.) 幼稚的,孩子气的

2) pride (n.) 自尊

3) Let's just say... 我们姑且说……

4) You'll see 你等着看。你到时就会知道。

猜你喜欢

热点阅读

最新文章